学院新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 音乐舞蹈学院召开反诈骗宣讲会

更新时间:2021-05-09文章作者:yywd 文章来源:音乐舞蹈学院点击次数:194

本站讯(学生记者  杨秋焱)为增强我院学生反电信诈骗意识,音乐舞蹈学院于5月8日下午在电教楼合唱室召开反诈骗宣传会。本次讲座特邀宜春市袁州区派出所所长邓海清主讲,20级音乐班和舞蹈班全体同学参加。

讲座上,邓海清结合生活工作实际,例举大量的案例,重点介绍了手机短信、网络短信、互联网、电话等方面的诈骗知识,并教导同学们如何识别、防范电信诈骗。同时邓海清着重强调了校园内存在的各种诈骗手段,结合他自身所亲身经历的案件以及处理案件的办法来提醒告诫同学们要时刻保持警惕,认识到反诈骗的重要性并掌握安全有效的预防诈骗方法。在结束之余,邓海清还给在场同学创建反诈宣传群,进一步达到更好的宣传效果。

本次讲座不仅有利于普及校园诈骗知识,增强同学们各方面的安全防范意识,还丰富了同学们面对突发状况时的紧急处理手段,为我院反诈骗宣传工作的进行注入强大动力,也为我校文明和谐校园建设打下良好基础。

编辑:杨秋焱

                                                                          审核:李 磊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