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音乐舞蹈学院举行19级音乐班星期音乐会

更新时间:2021-05-07文章作者:yywd 文章来源:音乐舞蹈学院点击次数:90

本站讯(学生记者张蔷)5月6日晚,我院艺术楼音乐厅举办19级音乐2班星期音乐会。我院师生200余人共同参与。

晚会开场气氛被《鹿befree》点燃,带着大家一同踏上去森林冒险的旅途。《枫叶飘落的声音》在森林中响起,唱着青春的欢喜和忧伤。《天鹅》在大提琴的演奏下更加优雅。在历史的长河中,爱是永恒的主题,情是不变的旋律:《世间哪有这样的情》展现了军民生死与共的情;躁动悲凉的《赤伶》流露出为国捐躯的爱;《为你歌唱》出了离别之苦,相思之痛;《一半》讲的是一别两宽,各生欢喜的祝福。独唱《祖国我的最爱》表达了对祖国最深沉的爱,深受观众喜欢。《等郎》曲调优美,情真意切,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我的爱人你可听见》描绘了战士们的乐观勇敢的长征精神,让观众不禁为之欢呼。四手联弹的《贝加尔湖畔》感慨着时光匆匆。原创作品《Mickey House》将困境中的挣扎表达的酣畅淋漓。《光年之外》使人感觉离开了喧嚣的尘世而置身于空旷梦幻的宇宙中。歌曲串烧用洋溢着青春气息的曲风与歌手的嗓音完美融合,精彩演绎点燃全场。最后的班级大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举办星期音乐会是我实践教学活动的传统形式之一,给同学们提供机会和舞台,一方面有利于展现我院学子的风采与活力,另一方面有利于提高学生的音乐专业技能水平和舞台实践能力。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