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音乐舞蹈学院开展第四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

更新时间:2020-09-22文章作者:yywd 文章来源:音乐舞蹈学院点击次数:154


本站讯(学生记者 尹善期)9月17日晚,音乐舞蹈学院在艺术楼2102教室开展第四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此次培训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李霞博士担任主讲。音乐舞蹈学院第四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学生党支部书记吴丽芳老师主持。

李霞博士以《习近平总书记谈读书》为主题,从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经历、读书故事和读书方法三个方面谈及读书对人、对党、对国家的重要意义。在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经历中,李霞博士带领与会学生走进了总书记的青年岁月,让学生了解了总书记的百姓情怀;在总书记的读书故事中,李霞博士给学生讲述了总书记对待读书的态度和习惯。在读书方法中,李霞博士着重强调了隐学对个人安身立命的重要性,对学生读书提出了几点要求:要有正确的态度、科学的方法、不断思考和付出恒心。

  最后,李霞博士以为什么要读书、怎么读书、读什么书、读的书怎么用结束本次培训,并以此要求入党积极分子们要以书为媒,开卷求益;存而化之,化而存之;得之于心,益之于行。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