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音乐舞蹈学院举行2020年“传承红色经典·礼赞伟大时代”主题朗诵比赛

更新时间:2020-09-21文章作者:yywd 文章来源:音乐舞蹈学院点击次数:121

本站讯(学生记者 胡诗琪) 为开展好音乐舞蹈学院学生党支部党课培训工作,将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落实到实处,20209月14日晚,音乐舞蹈学院学生党支部与学生会学习部联合举办的“传承红色经典·礼赞伟大时代”主题朗诵比赛在艺术楼2103、2102教室拉开序幕。比赛分党支部、团总支两个会场进行初赛共计50余名同学参加比赛。学生党支部第四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部分预备党员、党员代表观看比赛。

9月18日晚,主题朗诵比赛决赛在艺术楼音乐厅举行,初赛前10名选手参加决赛,学生党支部第四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观看比赛。

选手们伴随着激情昂扬的背景音乐,用饱含深情的语言朗诵《红色精神永驻心中》《不忘初心》《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红色照耀我心,祖国啊》《少年中国说》等作品,他们声情并茂的诵读弘扬中华传统经典文化,讴歌神州大地发生的巨大变化,歌颂伟大的党、伟大的人民和祖国,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深情挚爱。

比赛最后评选出一个一等奖、两个二等奖、三个三等奖、五个优胜奖。学生党支部书记吴丽芳到场指导比赛。

音乐舞蹈学院通过经典诵读活动的开展,让越来越多的学生爱上了经典,喜欢上了诗韵。也让党支部的成员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与党连接的更为紧密。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