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课开讲啦——音乐舞蹈学院扎实开展党课培训

更新时间:2020-07-02文章作者:yywd 文章来源:音乐舞蹈学院点击次数:212

   本站讯(学生记者 胡依雯)为进一步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充分用好讲党课这一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加强和改进党员经常性教育,学校组织开展了“党课开讲啦”活动。6月30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教工党支部于艺术楼会议室开展党课,院党委书记刘峰以“我将无我,不负人民——国家领袖习近平的人民情怀”为题上党课,全体教师党支部党员参加学习。


     刘峰从“不负人民”的提出、“无我”是“无私”,是“忘我”、人民既是出发点也是落脚点、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与“人民”四个方面进行讲解,内容详实,讲述深入浅出,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事迹,图文并茂地向大家诠释了“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丰富内涵,使教师党员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员人的鲜明价值取向以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据悉,为开展好音乐舞蹈学院“党课开讲啦”活动,学生党支部于629日下午,在艺术楼2102教室召开党员上党课,党课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吴丽芳主讲,主题为《青年学子与社会主义文化的繁荣兴盛》,全体党员、预备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党课培训。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