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音乐舞蹈学院张胜良院长一行赴深圳检查实习工作

更新时间:2019-12-23文章作者:yywd 文章来源:音乐舞蹈学院点击次数:157

本站讯(学生记者  杨如意按照学校关于毕业生实习工作要求,音乐舞蹈学院认真安排,并做好对实习工作的检查。12月17日至20日,音乐舞蹈学院院长张胜良带领教务科欧阳兆利老师,前往深圳市检查学前教育专业2016级毕业生实习工作。

张胜良院长一行前往深圳市雏鹰教育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新舟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汇龙教育发展有限公司,看望慰问我院实习学生,深入学生课堂、食堂、宿舍进行实地考察,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观看实习生的工作环境好住宿环境,并召开了座谈会,与实习单位座谈聆听建议,听取学生的实习感受及实习单位对实习学生的评价。会上,实习生代表分享了实习期间的感悟与体会,感谢学校和实习单位为他们提供实习平台,并表示通过教育实习适应了教学环境,培养了职业情感,提高了职业素养,为将来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相关单位负责人也介绍了本单位实习生的基本情况,并对本届实习学生给予了高度肯定。

本次实习检查工作是学院实习工作计划的一部分,有利于进一步规范实习工作管理,不断提高实习效果,使实习真正成为培养学生创新精神、提高实践能力的有效手段。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