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音乐舞蹈学院顺利召开团的代表会议

更新时间:2019-12-07文章作者:yywd 文章来源:音乐舞蹈学院点击次数:79

本站讯 音乐舞蹈学院于12月6日在音乐厅召开了团的代表会议。院团总支书记黄书敏和来自全院各支部的100名团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吴艳同学主持。

12:30召开的预备会上,大会通过无记名差额选举形式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宜春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委员会第一届委员候选人和出席共青团宜春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候选人。

18:30召开的正式会议上,黄书敏老师首先向全体会员代表作团总支工作报告,对本届委员会工作进行总结,对未来学院共青团工作作出展望和规划,提出学院共青团将继续深化密切联系青年工作机制,做好青年思想教育工作,倾听青年心声、关爱青年生活、助力青年成才,用活“智慧团建”等共青团平台,多为青年办实事、办好事,为将我院青年学生培养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而努力。

到会的代表以无记名等额选举形式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宜春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人选和出席共青团宜春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的代表人选。

   

    在19:30召开的共青团宜春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委员会第一届委员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经无


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音乐舞蹈学院第一届委员会书记和副书记人选。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