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音乐舞蹈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更新时间:2019-12-11文章作者:yywd 文章来源:音乐舞蹈学院点击次数:130

   (学生记者万海燕)129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于艺术楼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明斌,音乐舞蹈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参加会议,科级以上干部、民主党派代表、高层次人才代表列席,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刘峰主持。

    会议伊始,刘峰同志通报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刘培发同志通报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报告,黄书敏同志介绍民主生活会征集意见情况。随后,由刘峰同志代表院党委领导班子做深刻对照检查,紧接着班子成员也依次做对照检查,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同时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李明斌副校长对音乐舞蹈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质量表示肯定,同时发表感受:一、音乐舞蹈学院思想上高度重视民主生活会工作,准备充分,态度认真,能够全面查找存在的问题;二、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有刀刃向内的勇气和正视问题的自觉;三、主题教育达到了预期目标,谈心谈话内容较深,按照“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真正帮助各位同志提高。同时指出领导班子和个人部分问题针对不强以及措施针对性不足,针对这两个问题,李明斌副校长提出了六大建议:一、抓好整改工作,切实解决问题;二、需要提前科学谋划明年的工作;三、做到各项制度要细化落实;四、个人检视问题材料还需进一步完善;五、做好会后整改情况;六、希望音乐舞蹈学院更加和谐,用切实的工作成效推动院内各项事业发展。


    会议最后,刘峰同志代表院党委班子表态发言,对李明斌副校长莅临指导表达真挚感谢,表示音乐舞蹈学院院党委领导班子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积极改正会议指出的问题,明确方向,坚定整改决心,不折不扣地进行整改落实。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