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音乐舞蹈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讨论接收预备党员事宜

更新时间:2019-12-09文章作者:yywd 文章来源:音乐舞蹈学院点击次数:97

本站讯(学生记者 沈晴豪) 根据音乐舞蹈学院学生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经征求党员和群众意见、院党委审查同意,12月7日下午两点,音乐舞蹈学院于艺术楼2103教室召开支部大会,研究讨论接收第四十期、第四十一期预备党员事宜。院组织委员黄书敏同志到会指导。入党介绍人林怡、欧阳兆利出席会议,学生党员预备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吴丽芳主持。


会上,按照发展对象汇报情况、入党介绍人介绍情况并表态、支委会报告审查情况、与会代表发表意见进行讨论、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等具体流程逐个讨论了屠浩微、姚雪峰等8名同志的问题。最后,根据对发展对象的多方面考察讨论与投票,支部决议同意接收屠浩微等八名同志为预备党员。

黄书敏同志做指导讲话,希望新党员同志在今后要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积极主动地向党组织汇报思想情况,在日常生活中不断做出表率。要通过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勇于承担责任与义务,用实际行动来践行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