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音乐舞蹈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

更新时间:2019-10-13文章作者:yywd 文章来源:音乐舞蹈学院点击次数:74

本站讯(学生记者胡依雯)10月1日上午,为培养学生爱国情怀,音乐舞蹈学院组织本院师生收听收看中央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

当日,我院学生自行在学生宿舍观看国庆庆祝活动直播,大家满怀期待,观看了直播的阅兵前期准备工作。上午十时,鸣礼炮,奏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观看仪式的学生也肃然起敬,齐声高唱国歌,各个角落充满了庄重肃穆的气息。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后,正式开展阅兵仪式,学生在屏幕前看着这一场震撼的视听盛宴,徒步方队器宇轩昂地走过,装备方队声势浩大地驶过,空中梯队气势磅礴地飞过,纷纷为强大的祖国喝彩。

观看直播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达对祖国繁荣强盛的衷心祝福,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一定会勤奋努力,以实际行动奉献祖国,担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