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音乐舞蹈学院召开军训动员大会

更新时间:2019-09-12文章作者:yywd 文章来源:音乐舞蹈学院点击次数:78

    本站讯(学生记者易姣姣)为激发新生军训热情,提高军训质量,推动音乐舞蹈学院新生军训工作顺利开展,9月11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于艺术楼音乐厅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音乐舞蹈学院党委书记刘峰主持,2019级全体新生共同参加了本次大会。

    动员会上,刘峰书记向新生介绍了此次军训的基本安排,并叮嘱同学们随时注意自身身体状况,他希望2019级全体学生能够戒骄戒躁,发扬不怕吃苦,勇于担当的优秀品质,顺利完成军事训练任务,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军训中去,借此提高自身组织性和纪律性。

    此次军训动员大会的召开让同学们做好了迎接军训的准备,点燃了同学们的军训热情,此次军训定能让同学们能铸造强健的体魄、磨练顽强的意志、培养团结协作的精神和树立坚定的信念。预祝军训圆满成功。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