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华彩乐章——黄艺青应用钢琴课程音乐会

更新时间:2019-05-31文章作者:yywd 文章来源:音乐舞蹈学院点击次数:46

        本站讯(学生记者 易姣姣529日晚,音乐舞蹈学院于艺术楼音乐厅举办华彩乐章”——黄艺青应用钢琴课程音乐会音乐舞蹈学院副院长刘培发及音乐舞蹈学院部分师生共300余人共同观看晚会。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涵盖中外各大名曲,四手联弹曲目《流浪者》、《培尔金特》组曲等充分体现了钢琴专业学生扎实的基本功和默契的协作能力。此次音乐会特别加入钢琴弹唱曲目,《借口》、《消愁》等知名流行歌曲在多台钢琴的协作下弹奏出动听的旋律,辅之演唱者优美的歌声,带给了现场观众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音乐会还以BGM为主题演奏了电影《星光之城》主题曲《City of stars》、游戏《王者荣耀》背景音乐《Main  Theme》等耳熟能详的音乐,充分体现了应用钢琴课程的实用性。

        本次的音乐会充分展示了钢琴演奏形式的多样性,同时为学生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检验学习成果的舞台增加学生们的实践表演能力,对促进学科建设工作具有积极作用。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