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邱家明到音乐舞蹈学院调研

更新时间:2019-05-26文章作者:yywd 文章来源:音乐舞蹈学院点击次数:25

   本站讯(学生记者 熊文静)5月24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邱家明到音乐舞蹈学院调研,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黄华彩陪同,音乐舞蹈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领导及老师参加调研座谈。


调研会议上,音乐舞蹈学院党委书记刘峰、党委副书记吴雯及其他老师分别就学生日常管理、学生党支部建设等相关学生工作作了汇报。邱校长与参会人员就其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即时沟通,交流看法。随后邱校长结合自身经历和具体案例对学生党支部建设,日常管理和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邱家明指出:做好学生工作首先要深入了解学生,抓好两头;对学生基本情况必须保留真实的原始资料;要高度重视学生党员管理,使其做好党组织的助手;制定好学生工作规划,提高管理质量。他指出学院学生管理工作仍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希望学院继续努力,在工作中有所创新和突破。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