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音乐舞蹈学院举办“管乐团之夜”专场音乐会

更新时间:2019-05-25文章作者:yywd 文章来源:音乐舞蹈学院点击次数:49

本站讯(学生记者万海燕)5月 24日晚,音乐舞蹈学院于艺术楼音乐厅举办“管乐团之夜”专场音乐会,张胜良院长出席与部分师生共同观看音乐会。

音乐会分为上半场和下半场。上半场由一首节奏欢快、民族风格鲜明的《好日子》拉开序幕,营造出一种喜悦氛围,接着,管乐团先后演奏了迪士尼动漫中的《LetItGo》,以及充满热情活力的《火焰之舞》,随后,带来了如同龙舌兰酒一般令人沉醉的《龙舌兰》一曲。中场特邀嘉宾带来萨克斯独奏《我心永恒》,旋律柔美动听,使人着迷。下半场的音乐会精彩不减,一首《波基上校》增加了音乐会的动感和活力,《铃儿响叮当》完美地抒发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哈利波特与火焰杯》与《风河序曲》庄严而华丽,震撼人心。音乐会接近尾声,管乐团演奏《我和我的祖国》,引发全场观众合唱,再次把音乐会的氛围推向高潮,音乐会在一首诙谐幽默而又欢快明亮的《拉德茨基进行曲》中落下帷幕。

音乐会结束后,管乐团指挥李志强老师说道:“我要着重表扬即将毕业的 15级同学们,是他们站好了最后一班岗,才有了今晚这么精彩的演出,祝愿他们在人生的道路上一帆风顺。”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