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音乐舞蹈学院老师前往宜春市直属机关幼儿园检查学生见习工作

更新时间:2019-05-24文章作者:yywd 文章来源:音乐舞蹈学院点击次数:106

本站讯(学生记者熊文静)5月24日上午,音乐舞蹈学院学前教研室主任熊洁教务科老师欧阳兆利前往宜春市直属机关幼儿园检查17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在园见习一周的工作。此次检查活动是为深入了解学生在见习期间的各项工作学习情况,加强与实训基地的沟通。



首先,幼儿园领导对老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宜春市直属机关幼儿园副园长徐开颜的陪同下观察并询问了习生的工作学习情况随后,老师们及全体17级在园见习学生共同观看了幼儿园大班语言领域《一根羽毛也不能动》及中班艺术领域音乐类《红猫和蓝猫》两个活动公开课。在见习生交流会上,幼儿园老师就两个活动与见习学生进行交流,分析活动的意图过程并提出存在的问题等。通过此次交流分享会,同学们深刻地认识到应不断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并不断把把课堂上的知识运用于实践中,积累更多的教学和工作经验,为今后的就业打好基础。

    熊洁老师表示:希望学生珍惜宝贵的见习机会,虚心学习、加强锻炼,不断提高自己;多做有心人,认真观察感悟见习过程,用心体会幼儿园教师幼儿管理、教学管理方面的经验,丰富自己的知识,提高自己的能力。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