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音乐舞蹈学院顺利召开学生党员大会

更新时间:2019-05-17文章作者:yywd 文章来源:音乐舞蹈学院点击次数:52

    本站讯(学生记者王珂)515日中午,音乐舞蹈学院于艺术楼2103教室顺利召开学生党员大会。音乐舞蹈学院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此次大会,大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欧阳兆利主持,院党委副书记吴雯,入党介绍人李磊、黄书敏、亓兰真、廖骏出席此次大会。

    此次大会主要围绕讨论接收音乐舞蹈学院第三十九期预备党员这一议题,通过讨论并投票表决我院发展预备党员问题。

    大会分为五项议程。首先,十五位发展对象对自身有关情况进行汇报;再由各自入党介绍人介绍其相关情况;随后由支委会报告十五位发展对象的政治审查情况;接着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发展对象们是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最后进行无记名投票。经过表决,十五位发展对象均通过,正式成为中共预备党员,他们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会更加积极努力,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

    最后吴雯书记进行讲话,她首先向十五位预备党员开启政治人生新篇章表示祝贺,并要求在接下来一年的预备期中仍要牢记初心及党员的使命、坚定共产主义信念;每个季度按时提交思想汇报;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同时希望各位预备党员们做到学好专业及理论知识,提高服务意识、强化团结意识,遵规守纪,发挥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为音乐舞蹈学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促进了音乐舞蹈学院学生党支部建设。相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他们定能不断完善自己、积极进取,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