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余音相“伴”——音乐舞蹈学院成功举办余澜老师钢琴伴奏课程音乐会

更新时间:2019-05-07文章作者:yywd 文章来源:音乐舞蹈学院点击次数:332

   本站讯(学生记者胡依雯)56日晚,音乐舞蹈学院于艺术楼音乐厅举办余澜老师钢琴伴奏课程音乐会暨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钢琴即兴伴奏》&《应用钢琴》成果展示系列音乐会,我院院领导、部分师生及部分社会人士受邀,共同观看了此次晚会。



   此次钢琴伴奏专场音乐会,主要为钢琴伴奏,既有与人声表演的形式,也有和其他古筝、双排键、乐队等乐器的合作,演奏形式多样化,整场演出内容丰富,精彩绝伦。音乐会由闪光队乐队带来《光年之外》揭开序幕,歌曲欢快动听,使全场沸腾起来。《忽然之间》音乐清丽婉转,歌声亦使人陶醉;《大鱼》通过古筝和钢琴的合奏,旋律流畅,意境深远悠长,将现场观众置身于美妙的音乐海洋;《钢琴萨克斯合奏》《狮子王混合曲》分别将钢琴同萨克斯和双排键进行合奏,声音层次丰富,极富感染力引来在场观众阵阵掌声;合唱曲目《太行山上》慷慨激昂,振奋人心,给予观众极大的鼓舞和信心。



    此次钢琴伴奏专场音乐会为钢琴伴奏主修学生用所学知识参与创编并演出,不同于其他钢琴独奏音乐会,旨在通过钢琴的多样性与不同专业的融合,将教师教学实践和学生学习成果在舞台上展示给广大音乐爱好者们。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