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音乐舞蹈学院顺利举办实践教学音乐会(钢琴,器乐专场)

更新时间:2018-12-06文章作者:yywd 文章来源:点击次数:224


    本站讯(学生记者 钟玉兰)12月5日晚,音乐舞蹈学院于艺术楼音乐厅举办实践教学音乐会(钢琴,器乐专场)。我院教师及学生300余人共同观看此次晚会。



    此次专场音乐会乐器种类丰富多样,乐曲曲目独具特色,给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晚会由民族乐器古筝演奏曲目《茉莉芬芳》拉开序幕,琴声悠悠,令人陶醉;双排键曲目《云宫迅音》大气凛然,激情澎湃,赢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自弹自唱类《虫儿飞》钢琴曲《第一乐章》《音诗练习曲》等曲目,扣人心弦,精彩不断。最后,竹笛演奏《走进快活岭》清晰连贯,婉转悠扬,生动形象地表达出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至此音乐会完美地落下帷幕。


    本场音乐会不仅有利于为本科教学评估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更能体现我院学生的良好文化艺术修养,在为大家呈现出一场高水准演唱的同时锻炼了学生舞台表现力。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