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开展“六十载薪火相传,新时代砥砺前行” 主题团日活动

更新时间:2018-10-24文章作者:yywd 文章来源:点击次数:787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帅芷依)金桂飘香,盛世如约,在这孕育着收获与希望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宜春学院建校六十周年周年庆。1958,宜春学院在一片荒摊烂泥中艰难产生,我们经历了起步的筚路蓝缕,前进的风雨兼程,更充满了发展的高瞻远瞩,腾飞的雄心大志。六十年风雨沧桑,自强不息;六十年峥嵘岁月,春华秋实。六十年无数优秀学子从这里走。历史的积淀,文化的传承,社会的责任让宜春学院站在新起点上。我院于2018107日1019在各教室开展以班级为单位的“六十载薪火相传,新时代砥砺前行”主题团日活动。

       各班团支部书记和组宣委员重点围绕“学院历史”“校友重返校园几个方面,结合各班实际情况,开展了一系列具有新鲜感和吸引力,集知识性、趣味性和教育性于一体的各种特色活动,并以“学院文化传承”等多项内容在班里进行了活跃的讨论。同时,同学们还通过手机上网,关注我院团委官方微博、发微博等,以多种形式积极参与到团日活动中。

        本次团日活动不仅使同学们更加了解我校历史文化,同时也领悟到了校友对母校的怀念和无私奉献之情。抚今追昔,感慨万千——铭记前人,振奋吾辈,激励后人,彪炳千秋。让我们弘扬传统,锐意创新,继往开来,共同创造宜春学院的辉煌,续写宜春学院的华章。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