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三下乡】义诊进西村 温暖入人心

更新时间:2018-07-12文章作者:yywd 文章来源:点击次数:586

本站讯(医学院供稿)为传播十九大精髓,弘扬社会志愿服务精神,增强居民关爱健康的意识。78日,我们医学院诚意邀请第三党支部书记兼眼科主治医生李莲莲老师共同走进西村,为需要帮助的村民上门提供义诊服务。

 

老师们与志愿者尽职尽责,对居民进行血压,心跳等常规检查。针对每个居民的不同情况,老师们耐心地叮嘱他们各种日常注意事项,简单介绍养生知识,提出合理的膳食,运动等指导,争取做到“未病先防”,“既病防变”,“预后防复”。居民老奶奶在接受义诊后开心地说:“现在的服务越来越贴心了,不用老去医院排队,很方便,希望以后会越来越好。”老师们与志愿者们面颊汗水为居民提供服务,收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此次义诊服务活动,向社会宣传和呼吁更多的群众关爱身体,呵护健康。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