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不眠之夜——音乐舞蹈学院举办长笛、竹笛教学汇报音乐会

更新时间:2018-06-22文章作者:yywd 文章来源:点击次数:367

    本站讯(学生记者 李异财)621晚,我院于艺术楼音乐厅举办黄书敏、欧阳兆利老师长笛、竹笛教学汇报音乐会,宜春市音乐家协会竹笛学会会长王雪群,我院器乐教研室主任聂朋胜及部分师生共同观看了本次晚会。


    本次音乐会以民乐合奏《金蛇狂舞》拉开帷幕,紧接着,长笛独奏《莫扎特D大调协奏曲》第一乐章旋律流畅优美,华丽抒情,《彩云追月》旋律悠扬、悦耳动听,将观众带入了诗意画面般的意境,《夏日的最后一朵玫瑰花》曲调美妙而忧伤,抒发了观众对美好时光的重温与怀念,竹笛齐奏《扬鞭催马运粮忙》旋律热情明快,将音乐会氛围推向高潮,音乐会至此落下帷幕。


    此次教学音乐会的举办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为学生搭建实践舞台,同时也是该院学子专业技能汇报展示,是该院坚持演出实践与教学相结合,坚持创新发展,为全体同学全力打造艺术实践平台的真实写照。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