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谁敢来挑战--音乐舞蹈学院顺利举办趣味知识竞赛

更新时间:2018-06-02文章作者:yywd 文章来源:点击次数:241

   本站讯(学生记者 胡依雯)6月1日晚,我院于人文楼404举办“谁敢来挑战”趣味知识竞赛,此次比赛由我院学生分会学习部主办,我院近50余人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以个人为单位参加,根据参赛编号顺序将参赛者分为并采取逐轮淘汰制。比赛题型分为抢答题、必答题、风险题三类,题目涵盖面广,包括科学常识、历史事件、歌曲名称、文学常识等知识在主持人细致讲解完比赛规则后,比赛正式开始。首轮比赛为抢答题,考察了选手的思维敏捷性和反应能力选手们以极大的热情参与到比赛中,积极主动,踊跃抢答,现场气氛欢快热烈。随后两轮比赛题目难度加深,选手们表现出良好的赛场应对能力,沉着冷静,认真应答,充分展现了他们平时丰富的知识积累。经过近两小时的激烈竞争,比赛顺利结束,最后,陈昱铭、谢君玲、刘嘉俊三位同学凭借着出色的表现分别获得了本次趣味知识竞赛前三名。


    此次趣味知识竞赛既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同时有利于拓展学生的知识面,激发学生们学习知识的热情,促进学生之间的交流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和能力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