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召开2017级学前教育专业入园见习动员会

更新时间:2018-05-31文章作者:yywd 文章来源:点击次数:702

   (学生记者 王珂)530日下午,我院于艺术楼2103教室召开2017级学前教育专业入园见习动员会。我院副院长刘培发、学前教育教研室主任熊洁参加此次动员会,大会由院教务科林怡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刘培发副院长对召开此次动员会的目的做了一个简要说明,同时对即将进行入园见习的同学们寄予期望。他希望同学们抓住一周的见习时间努力学习、提升自我,并做好见习经验的记录和总结。随后,大会进入答疑互动环节,熊洁老师对同学们关于此次见习活动的疑问一一进行回答,并且重点讲述了同学们在见习期应注意的相关事宜。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希望能在一周的实践课中取得收获,并且在见习基地会以身作则,树立良好的学子形象。


    入园见习活动是学前教育专业实践教学的重要环节,此次见习活动有利于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强化专业技能、熟悉幼儿教师工作内容、了解幼儿身心发展的规律与特点,进一步提升专业实践能力。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