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初心、砥砺奋进、不辱使命”——音乐舞蹈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更新时间:2018-05-30文章作者:yywd 文章来源:点击次数:831

本站讯(学生记者帅芷依5月30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党委在艺术楼音乐厅开展“坚守初心、砥砺奋进、不辱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胡国瑞纪委监察处以及校党委组织部、宣传部等相关职能部门同志出席活动,我院全体师生党、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参加活动,部分民主党派人员列席。

此次主题活动共分成四部分,第一部分“诵读红色家书,感受信仰力量”。我院师生代表余澜、王煜、张海涛、田荣山、熊洁、牛棹波、李舒幸、吴丽莎共同合作朗诵了《冼星海家书》、《朱德家书》、《黄继光家书》、《赵云霄家书》。红色家书,纸短情长。大家动情地诵读,仿佛将大家带回那个战乱纷乱的时代,体会革命先驱们那伟大的无私奉献精神。

第二部分“集体过政治生日,坚守入党初心”。音舞学院党委为上半年入党的党员同志集体过政治生日,同时胡国瑞同志为大家送上一张生日贺卡以及一本党建书籍。随后,教师代表徐超兰,学生代表耿磊上台读生日贺卡并发表生日感言。紧接着音舞学院刘峰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行庄严宣誓。

第三部分“立足岗位承诺,坚守入党初心”。首先由我老党员代表张胜良同志进行岗位职责公开承诺,接着,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欧阳兆利、教师党员代表聂鹏胜、学生党员代表卢琪分别结合自身岗位具体要求,进行职责公开承诺。最后,活动在一首歌伴舞《不忘初心》中圆满落幕。

恪守使命,不忘初心。我们一路向前,永远跟党走!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加强我院全体师生党员理想信念教育、提高政治意识。我们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