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17级音乐3班星期音乐会成功举办

更新时间:2018-05-27文章作者:yywd 文章来源:点击次数:795

本站讯(学生记者 肖镇524日晚,我院于艺术楼音乐厅举办了17级音乐3班星期音乐会,我院党委副书记吴雯及部分师生共三百余人一同聆听此次晚会

    此次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活力四射的开场舞《good boy》点燃了现场的气氛,随后萨克斯独奏贝加尔湖畔》将在场观众带入奇妙的音乐世界,接着独唱《游移的月亮》、钢琴手联弹《卡农》、流行钢琴串烧等节目轮番登场,异彩纷呈。吉他弹唱专属情歌》和小组唱《阳光路上》更是将音乐会推向了高潮,赢得了在场观众的不断掌声。最后音乐会在大合唱《唱歌的孩子》中温情落幕。


 表演结束,吴雯副书记对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她结合音乐专业特点及现今实习就业情况,鼓励大家学好基础知识,并不断注重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以走向更高、更大的舞台。


     此次音乐会是一次学习成果和专业实践的精彩展示,不仅体现了音舞学子的活力与风采,也检验了我院学生的专业能力与水平。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