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顺利召开学生党员大会

更新时间:2018-05-23文章作者:yywd 文章来源:点击次数:761

本站讯(学生记者胡依雯)522日下午,我艺术楼2103教室顺利召开学生党员大会。我院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和党员发展对象参加此次大会,大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欧阳兆利主持,廖骏老师,胡颖洁老师参加此次大会。


此次大会主要围绕发展预备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两大题,通过讨论并投票表决我院发展预备党员及预备党员转正问题。


大会上,欧阳兆利首先简单介绍了第三十六期15位党员发展对象的基本情况。作为入党介绍人,欧阳兆利、廖骏分别表示愿意做该批发展对象的培养人,介绍其加入中国共产党。接着15位党员发展对象离场回避,拥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对党员发展对象依次进行投票表决。经过在场正式党员的投票表决,15位党员发展对象全票通过正式成为了中共预备党员。欧阳兆利老师告诫“要牢记522日是你们的第二个生日,并且在2019522日前,向党组织提交思想汇报转正申请


接着,大会进行第三十四期预备党员转正议程,欧阳兆利介绍了16位预备党员的基本情况。16位预备党员离场回避,由在场正式党员依次对16位预备党员进行投票表决,经过表决,16位预备党员全票通过成为中共正式党员

欧阳兆利对此次会议发表讲话并表达了对中共预备党员和中共正式党员的祝贺与期望。他表示成为中共预备党员和正式党员既是荣誉,也是责任。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要继续严格要求自己,起到楷模带头作用。最后,会议全体人员起立,在欧阳兆利的带领下,面向党旗,宣读入党誓词。


此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我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壮大了我院学生党员队伍,促进我院学生党支部建设。相信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这些同学能够积极进取,不断完善自己,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