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开展“喜迎团代会,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

更新时间:2018-05-20文章作者:yywd 文章来源:点击次数:934

本站讯(学生记者 帅芷依)教育青年、带领青年、服务青年,培养新世纪的人才是共青团工作的根本宗旨。在当前社会主义新形势下,人们的生活方式、利益趋向、价值观等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相互碰撞,纷繁复杂,加强对团员青年的思想教育就显得尤为重要。教育青年、带领青年、服务青年,培养新世纪的人才是共青团工作的根本宗旨。在当前社会主义新形势下,人们的生活方式、利益趋向、价值观等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相互碰撞,纷繁复杂,加强对团员青年的思想教育就显得尤为重要。我院于2018年5月6号至5月15号在各教室开展以班级为单位的“喜迎团代会,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

各班团支书重点围绕“团代会精神”“做一名合格六有青年”“提高当代大学生的道德素养”几个方面,结合各班实际情况,开展了一系列具有新鲜感和吸引力,集知识性、趣味性和教育性于一体的各种特色活动,并以“学习团代会”等多项内容在班里进行了活跃的讨论。同时,同学们还通过手机上网,关注我院团委官方微博、发微博等,以多种形式积极参与到团日活动中。

本次团日活动不仅使同学们提高了思想道德修养,同时也领悟到了团代会所展现的精神,促进了同当代大学生一切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的学习态度和工作态度。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