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主题团日活动

更新时间:2018-05-17文章作者:yywd 文章来源:点击次数:740

   本站讯(学生记者帅芷依)作为当代大学生,全面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深刻讲话的内涵和精神实质,特别是深入学习领会系列讲话在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一名有理想、有道德、有追求的青年,响应国家号召,全面兴起学习中国梦的思想热潮,提高当代大学生的思想道德建设。我院于2018年5月6号至5月15号在各教室开展以班级为单位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主题团日活动。
    各班团支书重点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为中国梦而奋斗”“提高当代大学生的道德素养”几个方面,结合各班实际情况,开展了一系列具有新鲜感和吸引力,集知识性、趣味性和教育性于一体的各种特色活动,并以“学习雷锋好榜样”等多项内容在班里进行了活跃的讨论。同时,同学们还通过手机上网,关注我院团委官方微博、发微博等,以多种形式积极参与到团日活动中。
    本活动不仅使同学们更加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同时更加坚定了自己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的信念。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