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2017-2018学年钢琴主修汇报音乐会圆满落幕

更新时间:2018-05-10文章作者:yywd 文章来源:点击次数:643

    本站讯(学生记者胡依雯) 5月8日、9日,我院于艺术楼音乐厅顺利举办2017-2018第二学期音乐钢琴主修汇报音乐会,我院钢琴专业全体主修学生参与汇报演出,钢琴教研室全体教师担任评委刘培发教授出席音乐会。


此次汇报音乐会曲目丰富,涵盖中外各钢琴名曲,同学们用娴熟的演奏技法和动人的情感,将各种曲目一一呈现,将在场观众带入美妙的音乐世界。《G大调第五号钢琴奏鸣kv.283》自然流畅,旋律优美;高昂活跃的《采茶扑蝶》《一道道山一道道水》凸显出独特的民族魅力,让观众感受到民族之美。《唱支山歌给党听》慷慨激昂,双排键《悲怆》高雅优美,将贝多芬的悲伤完美演绎出来。黑白琴键上流淌出来的五彩音符,赢得在场观众热烈掌声。汇报结束,钢琴老师针对同学们的演奏,曲目选择等方面进行点评,对同学们的表现予以肯定同时希望17级学生能够勤加练习,提高曲目完整性,加强舞台表现力,坚持练习基本功,不断提高弹奏技法。


此次汇报音乐会既是对我院钢琴专业主修学生学习成果的阶段性检测,更是对该专业教师团队教学成果的一次综合展示,同时对提高同学们的舞台表现能力及竞争意识具有积极作用。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