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放飞青春梦想——音乐舞蹈学院第四届合唱比赛圆满落幕

更新时间:2018-05-10文章作者:yywd 文章来源:点击次数:855

本站讯(学生记者王珂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我校建校60周年,深化实践教学改革,促进班级团队建设,展示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我院结合艺术实践活动,于59日下午举办了传承红色基因·放飞青春梦想——音乐舞蹈学院第四届合唱比赛,全院教师观摩本次比赛。

此次比赛以自然班为单位,分为专业组、普通组两组进行。参赛曲目为一首自选曲目曲目内容健康、积极向上,演唱形式丰富多样。比赛上,各班都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整齐大方的服装及充满激情的歌喉亮相舞台。16级学前教育1班的一首《听妈妈讲那过去的事情》得到了现场观众评委的一致好评,荣获了普通组一等奖;15级音乐3班的《黑猫警长》以独特造型及极富创意的编排获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最终获得了专业组的一等奖。



合唱比赛在颁奖中进入尾声,我院院长张胜良对获奖班级表示祝贺,并说到我院历来高度重视艺术实践活动,班级合唱比赛能够锻炼团队协调能力,培养集体主义精神及丰富的音乐表现力;同时也衷心希望我院的班级合唱比赛能够一年更胜一年。


    此次合唱比赛一方面提高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培养崇高的爱国主义理想,树立良好的社会责任感;另一方面,通过集体排练、比赛,增进班级体的凝聚力、荣誉感,促进班级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