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五四”系列活动——网络查寝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

更新时间:2018-05-05文章作者:yywd 文章来源:点击次数:700

本站讯学生记者 杨铜武正值99个“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我53日晚借助网络花式查寝平台组织全体学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52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

    此次花式查寝内容紧扣习近平总书记讲话重点,旨在让同学们深刻意识到作为一名青年,我们所肩负的希望与未来。查寝方式按年级分类,分别朗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讲话中的重要内容,包括当代青年是同新时代共同前进的一代。广大青年既拥有广阔发展空间,也承载着伟大时代使命。每一个青年都应该成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不辱时代使命,不负人民期望!等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的讲话强调当代青年不仅要立鸿鹄志,做奋斗者,更要肩负起使中华民族走向复兴的历史使命。

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同学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作为新时代青年做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离不开每个人的努力,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要在每一位新时代青年的奋斗中梦想成真。

    我院“五四”系列活动除本次网络查寝外,还包括“纪念建团96周年,弘扬五四精神,听党话、跟党走,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讲座、《厉害了我的国》观影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主题团日活动、“传承红色基因·放飞青春梦想”合唱比赛等。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