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天地

音乐舞蹈学院与深圳雏鹰教育集团洽谈校企合作

更新时间:2018-04-26文章作者:yywd 文章来源:点击次数:1059

    本站讯(学生记者 王珂 杨铜武4月25日上午,深圳雏鹰教育集团董事长郭阳钰及代表一行人来到院进行工作洽谈,院副院长刘培发,学前教育教研室主任熊洁及部分老师同客人开展座谈。

    会议开始,刘培发副院长对企业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院学前教育专业基本情况做详细介绍。随后企业代表介绍了企业规模及早教市场前景,表达了建立良好合作关系的愿望。

   下午,深圳雏鹰教育集团专家团队于音乐厅开展学术讲座。刘培发副院长及部分师生共同聆听讲座。此次讲座由雏鹰教育集团董事长郭阳钰和早教专家彭俊华担任主讲。讲座上,郭阳钰董事长和彭俊华老师重点介绍了各专业今后的就业方向及应掌握的专业能力,让在场同学们更加明确了学习方向与目标。

    我院历来重视校企合作,此次活动进一步推动了校企之间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对院的人才培养及实践教学工作具有积极推进作用。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