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实际行动端正入党动机--音乐舞蹈学院顺利举行第三十六期党课培训第四讲

更新时间:2018-04-25文章作者:yywd 文章来源:点击次数:694

本站讯(学生记者胡依雯)4月24日晚,音乐舞蹈学院在艺术楼2103举行第三十六期党课第四讲,我院全体入党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参加党课培训,院学工科科长李磊担任本次党课培训主讲人。

课堂上,李磊科长主要向学员们具体讲解了申请入党的程序、条件及所需材料。接着他以自身例子形象讲述了如何端正入党动机这一要点,启示学员要以实际行动端正入党动机,强化担当,承担相应的责任,履职奉献;平常要多注意个人形象,遵纪守法,助人为乐。培训结束后,李磊科长表达了对学员们顺利通过考试的期望。

     此次党课培训,进一步让学员们意识到申请入党的严肃性和规范性,同时能让学员们严格要求自己的思想,端正态度,踏实做事,自觉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