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开设第四届合唱比赛合唱指挥班

更新时间:2018-04-24文章作者:yywd 文章来源:点击次数:647

    本站讯(学生记者杨铜武)423日晚,我院于艺术楼音乐厅进行第四届合唱比赛合唱指挥培训,我院合唱团指挥李磊老师对参加此次合唱比赛各班级指挥及伴奏进行指导。


    课上,李磊老师针对合唱的基本要素、指挥手势、各拍子打法、队形站位、左右手声部分工这五个方面进行讲解。李磊老师讲到:“指挥是合唱的核心,指挥需要感染团员,再由团员感染观众。李磊老师通过亲身示范,对指挥的细节问题仔细纠正,力求让每一位指挥做到完美。最后,李磊老师结合实际,对部分班级的合唱曲目进行指导,让指挥,伴奏及团员之间逐渐寻找默契,做到完美表演。


    此次合唱培训有效提高了比赛的专业性及可观赏性,为比赛的顺利举办打下基础,同时有利于同学们充实在合唱与指挥方面的知识,提高自身能力,助力未来发展。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