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召开参加全省第五届普通高校音乐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比赛动员大会

更新时间:2018-04-24文章作者:yywd 文章来源:点击次数:733

    本站讯(学生记者 杨铜武)4月13日下午,我院于艺术楼音乐厅召开参加全省第五届普通高校音乐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比赛动员大会,15级音乐班全体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科科长李磊主持。


    会上,刘培发副院长对此次大赛做了详细介绍,同时强调此次比赛是江西省教育厅为配合国家教育部对高等院校师范类专业进行专业水准普查所举办,主要对学生技能与微课两部分进行抽查,抽查人选随机选定,比赛内容包括器乐演奏(钢琴及任意乐器)、声乐演唱、钢琴弹唱、合唱与指挥。刘院长说到,此次比赛既是为自己院校争得荣誉的好机会,更是展示自己专业能力的好平台,希望同学们认真准备,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对提高我院学生积极性及主动性具有良好的促进作用,同时有利于提高学生专业能力,增强竞争意识,为未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