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举办“大学生理想信念教育”专题讲座

更新时间:2018-04-10文章作者:yywd 文章来源:点击次数:535

 本站讯(学生记者 杨铜武)理想信念教育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核心,也是大学生德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我院于49日晚在音乐厅举办“大学生理想信念教育”专题讲座。讲座由我院党委书记刘峰担任主讲,2015级在校生、全体学生干部、学生党员共同聆听学习。

整场讲座,刘峰书记围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六有’大学生”主题,结合古今中外生动具体的实例和自己的人生经历,引导广大青年树立远大理想信念、培养高尚品德情操、学习扎实专业知识、锻造过硬实践能力、合理规划人生,要求广大青年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六有”大学生。

    整场讲座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兼具理论性、趣味性、严谨性,讲座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参加讲座的同学表示,聆听讲座后不仅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而且深受教育、倍受鼓舞。此次讲座,对我院学生明晰理想、坚定信念、提升素养具有积极推进作用。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