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积极开展“拒绝食物进教室,文明书香溢课堂”系列活动

更新时间:2018-03-14文章作者:yywd 文章来源:点击次数:618

本站讯(学生记者帅芷依)为进一步加强文明校园建设,提升大学生的文明素养,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提高学生卫生健康意识,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我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开展“拒绝早餐进教室,文明书香溢课堂”活动。

我院结合本院实际制定“拒绝食物进教室,文明书香溢课堂”方案,并积极开展系列活动。3月13日下午,我院在艺术楼音乐厅召开“‘拒绝食物进教室,文明书香溢课堂’——文明从你我做起”主题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由我院学工科科长李磊主持,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上,李磊向大家宣读了“拒绝食物进教室,文明书香溢课堂”活动方案,并强调拒绝食物进入教学区域,严肃学习氛围从今日做起。该院还将加大检查力度,从多方面杜绝携带食物进入教学区域的不良现象。


3月14日,全院各班级分别召开“拒绝食物进教室,文明书香溢课堂”主题班会。会议上,各班班长向同学们认真传达了学院通知,让同学们意识到拒绝早餐进教室的严肃性和重要性。同时建立同学互助、相互提醒监督的机制,共同营造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


此外,我院还利用官方微信平台以及QQ群、微信群进行大力宣传,还将成立院级文明督导队,在教学区开展不带食物进教室的文明督查劝导工作,全方面开展“拒绝食物进教室”系列活动。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