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召开进一步严肃学风考风的学生大会

更新时间:2018-03-08文章作者:yywd 文章来源:点击次数:644

   (学生记者 李异财37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在艺术楼音乐厅召开严肃学风考风的学生大会,音乐舞蹈学院党委书记刘峰、副院长刘培发出席此次会议,部分任课教师及15级、16级、17级全体补考生参与了此次大会。

    会议伊始,刘培发副院长发表讲话。他强调,大学生们应端正态度,在校踏踏实实的学习,也要明确思路,统一思想,善于从自身找原因,并鼓励补考生们好好复习,通过考试。随后,刘峰书记上台讲话,他就部分同学某门课程挂科率高问题从试题难度及学生自身问题进行分析,并告诫补考生们要端正态度,诚信考试,杜绝舞弊。最后,刘峰书记用优秀校友举例希望同学们认真听课,勤奋学习。


    此次大会的召开,增强了同学们考试的诚信意识和纪律意识,也让同学们对学习规划以及自身发展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同时体现了我院重视考风考纪及诚信教育的正确理念。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