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天地

校友合作共创母校美好未来

更新时间:2018-01-11文章作者:yywd 文章来源:点击次数:609

   本站讯(学生记者帅芷依)为推动宜春学院教育事业发展,加强校企合作,改善学校教学条件提高办学质量。1月8日,音乐舞蹈学院党委书记刘峰,校友办负责人欧阳兆利专程赴深圳探望98级、02级、03级等多位校友,并与该院03级音乐专业优秀校友张磊签订合作协议。


据悉,张磊决定捐赠一台价值三十八万六千元的夏贝尔GP-180三角钢琴给母校,用于宜春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师生的演出与教学。当谈到捐赠此架钢琴的初衷,他说到:“在外打拼十余载,很高兴我有这个机会回报母校,希望学校能更注重钢琴专业优秀人才的培养,同时也祝愿母校发展的越来越好!”


正值我校筹备六十周年校庆之际,我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开展搭建校友联系平台工作。同时我院鼓励在校学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求卓越,向优秀校友们学习致敬。


附:张磊简介:张磊,男,河南博爱县人,2003级音乐专业,深圳市莱恩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艰苦创业,公司规模较大,效益显著,热心公益事业,自2012年无私资助我院多名贫困学生。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