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天地

校友记——访音乐舞蹈学院02级音乐专业李奇挺

更新时间:2018-01-05文章作者:yywd 文章来源:点击次数:1652

本站讯(学生记者帅芷依1月2日,宜春学院宁波校友会音乐舞蹈学院联络处正式开工。据悉,此联络点由我院02级音乐专业李奇挺发起建立。


当记者采访到李奇挺投资建立联络点的原因,他说道:“联络处能方便学校与校友联系,同时起到一个信息桥梁的作用。也方便校友们聚会,增进感情,从而可以更好的为母校做贡献。”联络点在建造过程中,也遇到了不少问题,房子工期延误近一年,他们加班加点,争取在农历新年前完工。

正值宜春学院筹备60周年校庆,在此之际,李奇挺也向母校以及我院学弟学妹也送上了祝福,“祝宜春学院可以更加辉煌,培养出更多的人才为祖国为人民做出更好的服务。各位学弟学妹们毕业来宁波的话可以多来宁波联络处,记住这里是宜春学院校友们的家。在校期间我们多注重学习方法的培养,多注重人际沟通能力的培养,这个对于上社会后会有很大的帮助。”

校友不只是学校与社会联系的桥梁,更是我院学生学习及以后工作中的榜样,此次联络处的建立对我院学生在学习及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加快了我院校友工作进程,为我院各方面发展起到了推进作用。


附:李奇挺简介:男,浙江宁波人,2002级音乐专业,香港家暖尤斯福(国际)科技有限公司、宁波家暖电器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其推出的尤斯福交互式营销平台帮助过超过5000人实现了创业梦想。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