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为梦想”—张浩老师流行音乐教学实践汇报顺利举办

更新时间:2017-12-23文章作者:yywd 文章来源:点击次数:722

    本站讯(学生记者 李异财)1222日晚,音乐舞蹈学院在艺术楼音乐厅顺利举办“音为梦想”—张浩老师流行音乐教学实践汇报晚会。宜春市文化馆馆长吴晓云女士,校务委员后勤管理处处长江辉,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张惠与音乐舞蹈学院部分师生300余人共同观看了此次晚会。


    晚会以一首激励人心的《渴望光荣》开场,紧接着,男生独唱《如果没有你》、《悟空》,女生独唱《越过山丘》、《我等到花儿都谢了》等歌曲一一为观众献上,现场高潮迭起,精彩不断。在晚会接近尾声时,张浩老师给大家带来一首豪迈粗犷的《天堂》,让在场观众仿佛置身于辽阔无垠的大草原之中,张浩老师高超的歌唱水平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与称赞。最后,晚会在一首《给所有知道我名字的人》中完美谢幕。


    本次教学实践汇报既是张浩老师的教学实践成果的充分展示,也是对其学生们专业水平的一次测试和展示,并在为大家呈现出一场高水准演唱的同时锻炼了学生们舞台能力。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