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说,全世界倾听你”--音乐舞蹈学院成功举办诉说大会活动

更新时间:2017-12-21文章作者:yywd 文章来源:点击次数:659

   本站讯(学生记者胡依雯)1220日晚,音乐舞蹈学院学生分会学习部在二教楼西二-705举办“素说--全世界倾听你”诉说大会活动。

    此次活动由我院学生自愿报名参与,共18名学生参与诉说。同学们结合PPT演示或书信介绍自己心有感触的电影,喜爱的作者,表达自己最真挚的情感,对美好生活的期翼,对父母的感恩和对最爱的人的温情话语。其中三号陈甜带来的故事“难忘的日子”诉说了她对16学前教育专业汇报演出节目剧本创作及组织排练的心理历程,心酸却又自豪。四号李齐平诉说了她与爷爷奶奶的种种温情回忆,令人感动。八号刘嘉俊讲述了一个男孩的故事,表达对母亲的深沉爱意,对母亲辛勤养育的感谢。诉说活动结束,经过审议,学习部选取出更能打动听者,引起听者共鸣的前六名,16学前2班陈甜荣获第一名,17音乐4班刘嘉俊和16学前2班李齐平获得第二名,16舞蹈1班牛佳琪,17音乐2班高瑨颍和17学前2班任风获得第三名。

    此次诉说大会活动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诉说的平台,很好的促进了同学们的情感交流,释放压抑在心底的情绪,表达自己的内心世界,活出更好的自己。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