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韵律之夜——聂朋胜、李志强教学实践音乐会成功举行

更新时间:2017-12-20文章作者:yywd 文章来源:点击次数:778

   本站讯(学生记者 王珂)1219日晚,音乐舞蹈学院艺术楼音乐厅成功举办了“浪漫韵律之夜——聂朋胜、李志强教学实践音乐会”。我院院长张胜良、副院长刘培发及老师和同学们共同欣赏了此次音乐会。

    音乐会以我院管乐团的一首气势磅礴的管乐合奏《火焰之舞》拉开序幕。随后管乐团接连为在场观众演奏了《风之色彩》、《哈利波特与火焰杯》、《风河序曲》三首曲目,赢得了台下的热烈掌声。接着各具风格的独奏曲目《西班牙主题与变奏》、《波尔卡》、《小夜曲》、《回家》等给现场观众带来了美妙的听觉盛宴。最后音乐会在萨克斯重奏《飞越彩虹》中圆满落幕。


    此次教学实践音乐会是聂朋胜和李志强老师教学实践成果的集中展示,并且对提升学生的舞台实践经验起到了促进作用。同时也展现了我院学子良好的艺术修养和精神面貌,对我院教学实践工作的推进和艺术氛围的营造具有积极作用。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