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拍合影网络上传 音乐舞蹈学院开启花式查寝

更新时间:2017-11-10文章作者:yywd 文章来源:点击次数:801

(本站学生杨铜)当你睡意已深,刚准备上床休息时,不料宿管部的同学拿着小本本敲门喊:“同学,查寝!”你是否对不定时查寝略感厌烦而又无奈呢,而现在,网络花式查寝带你解锁各种姿势,从此查寝更具时尚。

117晚,音乐舞蹈学院率先实行网络查寝制度,寝室成员按规定动作全体摆拍合影,实时上到院宿管微信群,由此来判定学生是否寝。

本活动旨在以寝室为单位,通过视频或指定的相关动作拍照进行网络抽查,不定期的随机对寝室进行检查出勤情况。该活动启动之初,院宿管部已取各寝室寝室号及相关人,并由老师组建了寝室、宿管干部微信群,络查寝活做足准

这样?据了解,同学们对于这次查寝既配合又感到欣喜。一位同学说到:“花式查寝这种方式很有趣,不仅规范了学生行为,也增进了宿舍同学们的友谊,所以我们并不反感。”同学们还纷纷加入自己的创意,把查寝方式玩出了新花样,查寝从此变成了各个寝室的创意秀;

同时网络查寝也有效缓解了宿管部的压力,节约了人力,也减少了对同学的干扰。等到大家毕业的时候惊奇的发现,原来大家有这么多合照啊!都是美好的青春记忆啊!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