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画南巷”创新创业团队情况介绍

更新时间:2017-09-29文章作者:yywd 文章来源:点击次数:1189

“印画南巷”社团成立于20174月,初始成员16人全部来自15级学前教育专业,截止2017925日协会成员发展到44人,吸收了全校多个专业爱好绘画的同学,其中以学前教育、美术学和设计专业的学生为主。该社团6月组建“印画南巷”创业团队,指导老师王俊峰、亓兰真。

团队的主要特色是将儿童手工画与宜春版画相结合并进行创新,目前主营业务是创作绘画作品、版画衍生品、环保作品等。

团队聘请了美术与设计学院杨震、曾庆凤、祝华丽、王俊峰等专业老师,对团队成员进行专业指导和培训。

团队未来的发展目标是根据不同年龄阶段的少儿特点编写特色课程,并输送师资给少儿美术培训机构及学校进行合作教学。

团队作品经过专业作品展览和校社团文化节的展示获得广泛好评。

团队目前参加已取得的成绩有:

1、与宜春市富德人寿保险公司成功交易65幅装饰画,价值逾9000元;

26月,参加第二届中国大学生跨境电商大赛,获江西赛区优胜奖;

37月,15学前教育专业学生黄琳倩(队长)、李晗秋、周有莲、邱晗星、邓斌五位同学代表“印画南巷”创业团队参加2017宜春学院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得一等奖,入围省级比赛。这是音乐舞蹈学院学生创新创业团队首次获得省级竞赛入围资格。

49月,团队参加宜春市双创活动周,并在启动仪式上进行团队路演介绍,成功入驻大学生孵化中心众尚空间进行实体店运营。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