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2017-09-29文章作者:yywd 文章来源:点击次数:710

本站讯(学生记者帅芷依)928日,音乐舞蹈学院在艺术楼会议室召开敏感时期安全稳定工作紧急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刘峰主持,学院党政、全体班主任、辅导员、教研室主任、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上,刘峰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学校近期安全稳定基本现状和有关情况,结合纪委彭外生书记、校党委肖华茵书记的讲话精神,对我院安全稳定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部署,要求学生工作部门负责人、辅导员、班主任密切关注学生假期出行动向,严格履行请假手续,做好假期学生安全每日动态汇总工作,日常要多关心学生思想动态发展,做好舆情预警防范和监测引导。

会议最后,刘峰书记呼吁全体教职工一起努力,真正将学生安全教育做实做好,实现学生安全教育与校园安全管理协同推进。

落实安全工作”是一项长期的工作,我院把安全预防工作落到实处,真切关心学生安全问题,维护学院的安全稳定,保持校园的和谐。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