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舞学院开展“共建网络安全,同享文明校园”主题团日活动

更新时间:2017-09-23文章作者:yywd 文章来源:点击次数:545

本站讯(学生记者 熊文静)网络安全关系到民族的兴旺和国家的前途,树立网络安全意识,是全社会的任务,更是学校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之一。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总体国家安全观,持续推进网络安全工作,全面提升师生员工的网络安全意识和安全防护技能,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根据省委教育工委赣教党字办函[2017]20号《关于组织参加2017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通知》要求,我院于2017年9月19号至9月22号在各教学楼开展以班级为单位的“共建网络安全,同享文明校园”主题团日活动。

首先,各班团支部通过校园新媒体平台、知识普及活动、网络知识竞赛、短片展映等形式,从计算机安全、上网安全、移动终端安全、个人信息安全、法律知识、安全事件处置等各方面,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感知身边的网络安全风险,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提高网络安全防护技能。同时,同学们还通过手机上网,关注我院团总支官方微博、发微博等,以多种形式积极参与到团日活动中。

此次活动增强了全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全面提高网络素养,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校园氛围,让“共建网络安全,同享文明校园”的理念深入人心。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