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声乐示范教学音乐会

更新时间:2017-06-08文章作者:yywd 文章来源:点击次数:737

我院举办声乐示范教学音乐会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陈聪)67日晚,我院在艺术楼音乐厅举办王明华、郭午阳教师声乐示范音乐会。校党委书记肖华茵、校长李雪南、副校长余新卫莅临晚会现场。我院领导老师及学生共300余人一同观看晚会。

音乐会在独唱《越人歌》中拉开序幕,《越人歌》是中国最早翻译的《楚辞》作品,清脆明亮的歌声唱出了对跨越阶级爱情的企盼,表达了对心上人的爱慕之情;在舒缓流畅的钢琴伴奏中,王明华老师的一曲《桥》唱出了游子对祖国的深情和热爱、对家乡的眷恋和怀念;合唱《春天的芭蕾》,歌曲充满了民族审美情趣,演唱者把春天的活力与欢快表现的淋漓尽致;钢琴独奏《Bad》在行云流水的弹奏下,把歌曲整体风格显得自然;特邀嘉宾王淼古筝弹奏《月儿高》,把全曲华丽缠绵、气势磅礴的势态展示的通透无疑。晚会在合唱《假如我是个女人》中圆满落幕。

我院举办教师示范课活动,进一步调动教师参与教学研究的积极性,更有利于进一步推动教师专业化成长进程。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