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丁庆、缪从军老师舞蹈教学课堂展示

更新时间:2017-05-27文章作者:yywd 文章来源:点击次数:972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宋也)526晚,我院在艺术楼音乐厅举行丁庆、缪从军老师民族民间舞、舞蹈创编教学课堂展示,院师生300余人共同观看了此次晚会。

   晚会节目以民族民间舞、舞蹈创编为素材,舞者娴熟的专业技能,扎实的基本功,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舞蹈盛宴。晚会在表演组合东北秧歌中拉开序幕,舞蹈诙谐、豪放、泼辣表现了劳动人民积累的艺术财富;傣族舞中,舞者婀娜多姿、轻快明朗;朝鲜族表演性组合表演中,更是将舞蹈的柔美和豪迈刚强表现的淋漓尽致;“藏族舞”、蒙古族等不同民族舞蹈在观众眼前纷纷展现。

 

   接着,缪从军老师讲解舞蹈创编单双三技法,动作的认识与创作、动作的发展变化、形式小品。其舞蹈创编题材新颖,结构巧妙,既有宏大的叙事,又有细腻的情愫。最后,舞者为大家展示了课程贯通实践成果《洋嘛哩土嘛哩》,舞蹈力争做到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象优美。表演者经过长时间的辛苦训练以出色的表现在舞台展尽风采。

   我院舞蹈教学成果展示,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更好的增强同学们的舞台表现力。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