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正好,歌声飞扬——音乐舞蹈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届合唱比赛

更新时间:2017-05-19文章作者:yywd 文章来源:点击次数:1031

(学生通讯员 帅芷依)517日,音乐舞蹈学院在艺术楼音乐厅成功举办第三届合唱比赛。


     比赛分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进行,全院共24个班级参赛,每个参赛队演唱固定曲目和自选曲目,共两首,其中固定曲目是该院张胜良教授创作的《宜春绿》,自选曲目要求弘扬主旋律和正能量,体现青年大学生精神风貌的作品。舞台上,各班都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充满激情的歌喉向大家展示近一个月的排练成果。14级学前教育1班以一首《喵》获得大家的一致好评,最终荣获得非专业组一等奖;15级音乐的班的《拥抱》以创意编排和丰富的形式让人眼前一亮,她们添加的朗诵和舞台剧元素获得评委老师和观众的一致好评,现场掌声不断,最终荣获得专业组第一名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是音乐舞蹈学院常规艺术实践教学活动,每年都举办一届,旨在提升全院学生声乐能力和舞台演出能力,充分展现了音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也增强了班级凝聚力。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